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8月1日

我想这也是最后一次在众人面前,以菩提独中老师的身份到学校负责中国文化知识竞赛的事项。当我从车窗前摘掉学校的通行证时,我已知道我彻底的离开了这个与我相处了一年的校园,从今天开始我的到访就是一名访客。
其实,我最不舍的就我的一群宝贝,离职的牵挂也是你们。昨天还有人说,老师为何你没有掉眼泪,我想如果我在你们面前掉泪,那你们会不会更不舍得?或许是我更伤心吧,从此离开了你们生命的旅程。
昨天看着风趣的相诚、呆呆的闻泳......只想跟他们拥抱,给予深深的祝福......但是他们满身汗(@_@")......还是放弃了!我只对你们说,在这样的环境学习,唯有靠自己的努力和坚持,才能成功。
从8月2号开始,我也要逐渐的再次转换身份,当回一名学生,再次投入学习生涯。

3 comments:

  1. 你会想拥抱我们代表你“不舍”,如果真的拥抱会让你更不舍。
    只要我们明白就可以了,要出国必须带着“愉快”地心情;而不是“依依不舍”,这只会让你更思念。

    三年后再拥抱吧!那时的拥抱肯定是“激动”的,也可以将你的思念
    表达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都不拥抱我....(扁嘴)
    算了!反正都抱过了!呵呵~
    三年后再拥抱吧!小小的约定...
    谁也不准忘了谁!
    三年后你是全新的你,
    我也是全新的我,
    到时的拥抱才是最有意义的!兴奋的!美好的!
    把三年的思念都表现出来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人類の眼淚代表固執,堅持,
    把它用在你の學業上!
    為未來不平凡の你 掛上精彩の一面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