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命运

其实很多时候生活都是很不如意的,不知为何总会产生莫名的失落感,或许是悠闲了、轻松了,思绪也放松了。或许我的思维已化成蒲公英,随风飘荡,等待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土壤,再次完成下一次的旅程。或许命运会让人产生许多的不甘,缘分的错失、抉择的果断总会让人失去许许多多。我常说人永远都活在双叉路,每时每刻都在做选择,可是每当决定的瞬间,却已面临失去,缘分与命运就在刹那间与我们失之交臂。
选择总是让人产生难过、遗恨,今天就无数次的想,如果我没有那股冲动,缘分是不是我的了?或许不一定吧......命运就像随风飘荡的隐形羽毛,落到何人头上,好运就开始降临....多么期盼幸运羽毛也会光顾我一次,哪怕就那么一次重要的抉择让我无悔。

2 comments:

  1. 选择...
    抉择...
    不管是昨天还是今天相遇的人或事,
    只要是我认为很重要的事,
    我就会在当下告诉对方我的想法,
    趁这个人还在我眼前的时候....
    只要是我认为很重要的,
    我就会在当下完成它,
    趁还来得急....
    才不会后悔...
    才不会遗憾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選擇菩提,已是好運の開始,
    遇見我們是幸運羽毛為你散落時分,
    你の出現也許會影響我們一生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