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平凡的日子

8月3号,对其他人来说或许是一个平凡和上班的日子,对我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。今天的我,一口气的看完《哈利波特·死亡圣器》一直到凌晨4点才睡觉,太久没享受这样的生活了,为了阅读而不入眠,真的是一种精神遨游的享受。
一直睡到10点起床,从那一刻开始,我不再是华文老师、烹饪老师、班导师也不是教务处助理......为了奖励自己,今天和孟思到皇后广场购物,一口气买了3条裤子、1件衣服、一双鞋、3双袜子和1盒的内在美,用了约500吧......好久没这样的败金了,算是放纵自己一次吧。对,还去看了一场戏《LAND OF THE LOST》挺搞笑的,没逻辑、没内容,甚至是很无聊,确实适合先阶段的我,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。

虽然离开了,但是牵挂还是有些许,不知道你们今天在干什么?有认真听课吗?Joker组会那么捣蛋吗?懒散3人会认真吗?没有我的办公室还有这么多人进进出出吗?有人抱着柱子吗?
记得最后一天,我曾答应大家会给你们一些评语,其实在你们成绩册上的评语就是我留给你们的评语,那时候的我已经知道要离开了,所以写得特别的用心。而现在还要给我话,却一直不知道要如何下笔....或许只有从印象深刻的坏蛋开始吧!
小诚:风趣、幽默、精灵是你给我的印象。认真上课,每当我发问能从你那获得回应,是支持我讲下去的动力之一。
小俊:沉默、沉思、稳重是你的形象。喜欢自我思索、思考,有时候上课的时候会神游远方,有时候却认真听课,适当的反问亦给了我思考的动力。有些事情不是现阶段能解决的,不要勉强,认清自己的所长,慢慢发挥。
小闻:呆呆、会被欺负的你,在我面前不会犯错,交代你做的事情,你都会完成。或许你在我面前有些压抑吧,放开些,有时候看着呆呆、认真的你,真的很可爱!
小鸿:自闭、爱闹、胡思乱想是你的特点。其实没有什么是你做不到的,只有你不想做而已,虽然我上课的时候你多数时候也在讲话,还好你的成绩还不错的,值得欣慰。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吧,这样对你会更好!
小爱:开朗、爱笑、风趣是你优点,喜欢和小佩讲话、发呆,发问的时候不会装可爱,喜欢把问题抛给别人就是你的长处了。
小金:认真、用功的就是你,我想有时候我把课讲得有点深的时候,你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学习,沉默、文静为你带来了很多局限,应该要多点发问、反问、反思,这样才能有进步的空间。
小界:懒散、胡闹、却爱装得很倔强,最让人放心不下,常对你说,你不是一个笨蛋,只是你不愿意去做,只要你肯,我相信你一定能的,
小豪:懒惰、爱装就是你,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,只是你把你的聪明用错地方,很多时候你跟小界在一起的时候,我讲的东西你们一点就通,只是你的个性不稳,以致模糊了你的发展。

暂时就写到这吧.....

5 comments:

  1. 抱着柱子!哈哈~指谁啊??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金川...
    别忘了...
    除了你那班SC1的孩子们之外...
    还有我哦...
    我也不会把这个当过我一天班导的矮冬瓜忘掉的....
    哈哈..
    你也要记得我哦..!!
    ^^







    >萱昀<

    ReplyDelete
  3. LAND OF THE LOST ——搞笑劇,可惜不會再像上次一樣,一起笑,一起吃popcorn叻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要忘记我噢..
    哈哈..
    大家一起加油..




    你的爱慕者--俊仰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