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焦虑

这个周末是在焦虑中度过,本怀着兴奋的心情去探寻消息,就像大汗逢甘露,希望来一场春雨。咋知竟是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,期待了两个星期的答案竟是没有任何的进展,似乎跌进了一个深而不见底的谷底,探寻不到的出路,在黑夜中仍带着墨镜寻找路途中的蜡炬,陷入了焦虑,胡思乱想就是这几天的生活主题。不知为何周一对我来说是一个关键的时刻,是春风还是悲秋?盲目的等待,虽然不断的安慰自己说一切会没事的,希望肯定不会落空的,事在人为,只要对方愿意,一切都不是问题。难免,在等待中寻找答案,就像一头失去方向的野象,焦虑而茫然,脑海中无数次的重覆破坏性的画面。告诉自己,如果那不是我努力的结果,那不要怪我的无情,千百个罗刹的无情不断的在脑海中播放!绝情、绝望应该是未来的意念。
焦虑、等待、期盼,是希望还是绝望?一切等待明日的揭晓。希望明天会更好,不要让我在低沉中渡过绝望海!



6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这么焦虑啊??
    不介意和我分享吧!!
    明天会更好~~>.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快乐点~
   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何焦虑,
    但我觉得焦虑会变老哦~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就等待的焦虑啊!对未来对现在都会产生严重影响的等待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感觉很深~到底还是没说出焦虑什么!=.=

    ReplyDelete
  5. 没这么夸张啦!绝望....
    人生就是等待啊~有什么不用等的??

    ReplyDelete